納豆BMW跑車遭拔Logo 看到粉絲一片大笑:更傷心!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27日剛受邀主持完17直播主辦的《金羽獎》,隔日就發現自己的坐駕白色BMW Z4有異樣,原來是有人拔走車子的Logo,讓他直呼怎麼會有人偷拔這個!

▲▼納豆27日受邀主持《金羽獎》,隔日卻發現車子的logo被偷走。(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納豆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28日驚覺車子的Logo不見,馬上在臉書崩潰發文「這世界上怎麼會有人把別人的車的Logo給偷拔走呢?」更傷心聲明有把車停在該停的位置。不過讓他更傻眼的在後頭,這篇「遭竊文」一po,竟然有將近300個大笑的表情符號,遠遠超過只有23個的傷心表情符號,這個有點走歪的趨勢,讓其直接在留言回應粉絲。

▲第一次遇到這樣傻眼的狀況,讓納豆崩潰發文。(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在留言寫道「更令人傷心的是第三多的心情居然是大笑」,也引來好友KID直接回覆「對不起!那我去改怒好了」,2人一來一往的回覆,讓同在線上的粉絲看得津津有味,車子Logo遭竊似乎已經不是主要重點了!

▲沒想到更令人傷心的在後頭。(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