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拿槍轟自己頭…卻不小心殺死女友 謀殺罪起訴

▲美國阿拉斯加州男子希布森(Victor Sibson)輕生卻誤殺女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這種事?美國一名想輕生的男子舉槍對準自己的頭部,開槍後,沒想到死掉的不是他本人,而是待在身旁的女友。這名男子最後被二度謀殺罪起訴。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阿拉斯加州21歲男子希布森(Victor Sibson)上個月企圖輕生,他用槍口瞄準自己的頭部,開槍後結果子彈穿過他的頭部,穿出來又打中一旁女友的胸口。事後兩人被送醫急救,希布森被幸運救回,可是他的女友卻不治。

檢察官認為這對情侶在一起許多年,女友為了要阻止希布森自殺,才會不小心被子彈擊中,不幸死亡。

希布森16日被起訴二度謀殺罪,他在阿拉斯加上級法院審理中尚未認罪,目前他沒有錢聘請律師,也沒有辦法支付25萬美元(約新台幣752萬元)。

如果希布森最後被二度謀殺罪名定罪,將會面臨15至99年有期徒刑。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