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銷售量未破2萬…林依晨買「整箱100張專輯」力挺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歌手魏如萱(娃娃)以《自然捲》出道,獨特的嗓音擁有《買你》、《我爸的筆》和《香格里拉》等等多首代表作,去年11月時她推出新專輯《末日狂花》,今年將以同名展開小巨蛋演唱會熱烈地宣傳,好友林依晨為了展現支持也特地買了一整箱專輯,令她感動不已。

▲魏如萱將在7月舉辦小巨蛋演唱會。(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萱7月時將在小巨蛋展開與專輯《末日狂花》同名的演唱會,18日時曾在臉書發文,「有歌迷寫信給我說好可惜買不到票,可是⋯我的票還沒賣完餒,不來嗎?」更有人當下立即算出還有6649個空位,一起集氣呼籲「不來真的會後悔喔」、「一個帶一個塞爆小巨蛋!」

同時,林依晨為了力挺魏如萱也特別買了100張、整整一箱的專輯,讓對方感動不已地一一簽名並拍照上傳寫下,「她買了100張末路狂花,謝謝她一直這麼支持我。#林依晨94狂#我把名簽好了很快幫你運送喔。」網友看了後留言問道「兩萬張還遠嗎?」答案是一個簡單的嗯字,決定一起繼續努力也大讚「女神無敵~」「敬女神們的友誼」。

▲林依晨一次買100張專輯力挺。(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粉絲回應。(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魏如萱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