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球」文雨非上海露面慶生!玩笑許願:30歲退休好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文雨非28日過生日,現正在上海拍攝《終極一班5》,粉絲特別應援慶生,經紀公司老闆胖哥也為喜愛畫畫的她,準備了水彩畫,工作人員和演員早在前一晚已經在飯店給驚喜,她開心許願「希望自己和身邊人健康。」更開玩笑地說,「還是我許個30歲退休的願望好了!」

▲文雨非預計在上海long stay 4個月,很快適應飲食。(圖/可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雨非在《終極》系列飾演裘球,累積大批粉絲,粉絲們準備的生日應援,讓她覺得超窩心。這次《終極一班5》在上海開拍,她預計住4個月的時間,出發前身邊很多朋友提到空氣品質不佳的問題,她氣管不好,特地找家醫拿了許多常備藥,例如胃藥、過敏藥等等。

▲文雨非在上海拍攝《終極一班5》,粉絲應援慶生。(圖/可米提供)

第一次離開台灣這麼久,文雨非坦言最擔心食物不合胃口,不過很快就適應了,現在常和工作人員在飯店一起煮東西吃,尤其這次《終極5》劇組、演員,大多是之前就合作過的,同住在一個飯店一起生活,她笑說「就像住宿舍一樣地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