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知道痛的感覺!恐怖男「被分手」…嗆公布個資:妳當網紅了

▲恐怖男友分手後揚言公布女方個人資料到各大交友網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被分手」就失控!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對話紀錄,表示自己提出分手後,男友相當不諒解,且情緒幾近失控不斷傳來恐嚇訊息,揚言要將她的照片、個人資料放上各大交友軟體,「我讓妳玩到爽,也讓妳知道痛的感覺,恭喜妳異性朋友變多了,妳也可以當網紅了!」

受害女網友指出,當下與男友談分手時,男方一直認為是因女方劈腿才會感情生變,除了多次到家裡堵人外,還不斷來電騷擾家人及朋友,現在更是變本加厲,透過LINE傳訊恐嚇,「喜歡不同的男生給妳刺激,我會幫妳,讓大家都知道妳是怎樣的女生,反正妳也不在乎妳的名聲,讓大家知道也沒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方在訊息中撂下狠話,「我詛咒妳,以後的日子會過得很可憐,沒有一個男人跟妳在一起是真心的,只想跟妳玩玩,也沒有人想娶妳,終身孤單沒人愛,這就是妳傷害別人的報應!」言辭之間不難看出恨意滿滿。

在男方捎來詛咒訊息約20分鐘後,又再度來訊表示,已將女方照片公布在交友軟體上,「好多人要約妳出去喔!妳出名了喔!不用謝我,妳跟我說妳喜歡玩,所以我幫你,要好好把握,妳喜歡玩男生,我就讓妳玩到爽,也讓妳知道痛的感覺!欸欸,好多人跟我要妳的賴、電話、地址,恭喜妳異性朋友變多了,我已經把妳的照片、影片放到各大網站,電話、地址、還有賴,妳也可以當網紅了!」

男方誇張、充滿恨意的訊息內容曝光後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網友紛紛感嘆「還是報警吧,若女生姑息,受害者只會更多」、「玻璃心碎到不能再碎了,有志氣點好嗎」、「不管女生有沒有劈腿都不能這樣啊,輸不起嗎」、「分手分成這樣真的很沒品」、「這真的吃什麼藥都沒救了,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