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闖關必考題!「我愛你」各國發音 最好聽的是德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郎迎娶新娘時總需要過五關斬六將,其中伴娘必出的考題就是「我愛你」的各國發音,現在「不要鬧工作室」整理了30國的我愛你說法,別再被這題考倒啦!

▼伴娘團最愛出這題:「我愛你」的五種語言。(圖/達志示意圖)

闖關遊戲近年來成為迎娶新娘時,最不可或缺的重頭戲之一,雙方親友也可以藉由闖關遊戲增加互動、迅速打成一片,新人也可以留下一段有趣的迎娶紀錄,其中在機智問答上,最容易出現的考題就是用五種語言說出「我愛你」,來表示對新娘的愛,許多新郎倌因為太緊張導致腦袋空白,現在就教你30種「我愛你」的語言吧。

▲網友評選德語的我愛你最好聽。(圖/擷取自Youtube)

最常聽到的就是國語「我愛你」、台語「挖愛哩」、英語「I Love You」、日語「阿依稀ㄉㄟ嚕」、韓語「撒啦黑唷」,除了這些之外,法語、荷蘭語、宏都拉斯語、印尼語、印度語、波蘭語、義大利語、捷克語都是很少聽到的,其中網友評選德語的我愛你,是最好聽的。

 ▼你覺得哪一國的我愛你說法最悅耳動聽呢?(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