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袋悶死11月大唐氏嬰 25歲狠母「他一直在拖累我!」

▲男嬰被母親悶死。(圖/翻攝看看新聞,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市青浦區一名25歲的女子因不願被11月大罹患唐氏症的兒子拖累,趁著沒人在家的時候,偷偷用睡袋將兒子悶死。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女子將兒子殺害以後,竟完全不緊張,而是冷靜的回到自己的床上倒頭就睡,直到其他家人發現嬰兒死亡才若無其事的起床。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警方表示,由於男嬰死亡的時候,只有母親李備思在家,所以高度懷疑李備思就是兇手,「她在案發前的表現很反常,多次表明想把兒子送人,甚至在和家人吵架的過程中說要把小孩丟到水池裡,3分鐘就解決了!

經過訊問,李備思坦承殺死11個月大的兒子,她說,當天家人全都出門賣魚,她自己留在家中照顧寶寶,聽見哭鬧聲以後相當煩躁,便用睡袋將悶住孩子的口鼻,等到孩子沒有掙扎以後,才放手,回到自己的床上睡覺。

據了解,李備思已經有一個女兒,但平常都沒在照顧,全都丟給婆婆管,後來懷了一個兒子患有唐氏症,更加不理不睬,甚至想把孩子拋棄。李備思供稱,她不能理解丈夫和公婆為什麼這麼寵這個孩子,還替他在上海買房子,「這個孩子先天有缺陷,根本是個負擔,拖累了我的生活。」

最後李備思被警方以涉故意殺人罪帶走,目前該案正處於審查起訴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