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托運到失蹤 機場迷路竟被打到「全身都是洞!」

▲黃金獵犬被打到全身是洞。(圖/中青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天河機場25日發生一起虐待動物事件,一隻被托運的寵物黃金獵犬在機場遭打成重傷,頭部、身體都出現怵目驚心的傷痕。事後機場並未對此做出解釋和道歉,一直到事情鬧大以後,才有人出來交代事情,表示正在調查處理中,將待有結果後在對外公布。

根據《中青網》報導,狗主人表示,他在25日凌晨從上海飛抵武漢天河機場,欲領取托運的黃金獵犬,但卻不見蹤跡,於是請來機場的工作人員協助,「他們說托運的航空箱有到武漢,但是裡面是空的,狗狗在卸貨的時候跑出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主人指出,當天已經是最後一個航班,他曾詢問狗狗跑出去是不是會被人打,對方表示已經請人尋找,不會打狗,「非常奇怪,他們說機場有人在找,然後拒絕讓我一起找,說是規定不允許!

一段時間後,工作人員說狗找到了,但受了點傷,狗主人接著便看到黃金獵犬被4個大男人用網子抬出,「有個人說狗抓了2小時,有個人說狗跑到禁區去了。」狗主人連忙把狗狗送到獸醫院治療,醫師剃毛檢查後發現,狗的背、腿、頭、眼都有「洞洞」形的傷口,像是用帶釘子的鞭子抽打的,「在機場工作過的人懷疑是氣槍。」

事情在網路上迅速引起關注,許多人都對機場虐狗的行徑非常不滿,機場則對此表示,不清楚事情的發生,正在調查中,後續有結果便會對外公布。

▼主人出示狗狗剛上托運時的照片。

關鍵字: 黃金獵犬機場托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