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猩猩大冒險》復活啦!小龐女兒選中詹姆斯曾孫接棒

▲小龐和詹姆斯的《狗狗猩猩大冒險》風靡台日兩地觀眾,現在又要復活啦!(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日文:パン&ジェームズのおつかい大挑戦!)風靡台日兩地觀眾,黑猩猩「小龐」和英國鬥牛犬「詹姆斯」搭檔出任務,掀起動物節目收視熱潮。可惜詹姆斯於2016年3月離世,讓大批粉絲十分惋惜,現在狗狗其中一個曾孫被小龐女兒「布丁」選中,再度搭檔要在節目裡登場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村健帶小龐女兒「布丁」和詹姆斯的曾孫相見歡!(圖/翻攝自官方IG)

布丁接棒老爸小龐,在《天才!志村動物園》推出成長日記,最新一集要選出自己的搭檔。正好詹姆斯的曾孫們出生,她和主持人志村健前去探望,一被飼養員放入柵欄裡,小狗們立刻衝上前包圍,黑絨絨身影瞬間被淹沒啦!

▲布丁一進到柵欄裡,馬上被小狗們淹沒!(圖/翻攝自官方IG)

▲布丁和詹姆斯的「曾孫1號」相當合得來。(圖/翻攝自官方IG)

▲布丁和小曾孫的相處,令人想起小龐和詹姆斯。(圖/翻攝自官方IG)

小狗一個個被抱住來和布丁相見歡,有的出來就舔在一起,有的則是見面就轉頭不理,互動畫面頻頻給人似曾相識的感覺。最後1號狗狗被選中成為布丁拍檔,第一個任務就是練習牽繩散步,彷彿重現當年小龐牽詹姆斯出門探險的畫面。

▲詹姆斯曾孫。(圖/翻攝自《天才!志村動物園》節目畫面)

▲布丁練習牽著詹姆斯曾孫,模樣超級可愛。(圖/翻攝自《天才!志村動物園》節目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