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大地主狂輸10多億內幕 砍龍反被咬

▲信義區大地主在澳門玩百家樂狂輸10多億元。(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信義區大地主,台北知名建商老董,傳出在澳門賭場狂輸10多億元,引發討論,到底要怎麼輸,才會在幾天內輸掉10棟豪宅,原來老董是在私人賭廳玩百家樂,每一投注上限600萬港幣,折合台幣,一注的輸贏二千萬多台幣。

老董因為年紀大了,沒有什麼娛樂,最喜歡的就是去澳門享受,每次賭場都是高規格接待,老董在澳門吃的都是米其林等級的餐點,一頓至少三萬港幣,上了牌桌,也是在私人賭廳,玩百家樂,不會遇到其他賭客,讓老董放心下注。

這次輸這麼多,是因為老董不信邪,原本老董賭莊,追莊家長龍一路贏,幾把牌就贏了幾千萬港幣,後來莊家開到第 10把,老董想說再開莊的機會不大,從追長龍反手砍龍,不下莊家,改成押閒家,沒想到,下一把還是開莊,老董一路下重注押閒家,但實在邪門,連開了15把莊,老董砍龍不成反被咬成重傷,接著幾天越打越不順,最後大輸10多億元回台灣。

不過老董身家豐厚,10多億元對他來說也只是數字,但看在要接班的兒子眼裡,這些錢輸得才心疼。

▲ 百家樂分成莊家閒家,連續開莊或開閒就是長龍,長龍期間押對家就是砍龍。(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