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美工刀搶美廉社「乖乖等警察」 男帥稱:教妹妹什麼是勇氣!

▲美廉社。資料照,非當事店家。(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39歲劉姓男子日前跑到萬華區一間美廉社,開口就說要搶劫,結果店員不當一回事,他馬上從口袋中掏出美工刀,要求女店員報警。不久,警方到場逮人,劉男也乖乖束手就擒;到了派出所後他供稱,這一切都是為了教育妹妹「勇氣」,讓她知道犯法就要接受法律制裁。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指出,本月初晚間9時許,轄區內一間美廉社通報遭人行搶,警方到場後立刻逮捕涉嫌的劉姓男子,過程中他相當配合員警指示,中間並未有任何反抗舉動。

▲劉姓男子見女店員不信他要搶劫,只好拿出美工刀。(圖/東森新聞)

劉男說,為了教育犯法的妹妹「勇氣」,知道該接受法律制裁,便跑到美廉社假裝行搶,沒想到女店員根本不信、不理,他只好從後方褲子口袋掏出美工刀,霸氣放在櫃台上,高喊「我要搶劫」,恫嚇店員快報警。警方迅速到場,依現行犯逮捕劉男。

派出所偵訊時,劉男向警方供稱,因為妹妹犯錯卻不願意接受法律制裁,他想出「身教」方式,教育妹妹面對過錯,才會以身試法假裝行搶美廉社,讓她知道有「勇氣」就可以做到。但劉男此舉明顯違法,警方訊後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看到美工刀,女店員驚覺事態嚴重,趕忙報案。過程中劉男毫不抵抗。(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