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府遭酸招商態度冷冰冰 蔡正元:大官薪水照領不在乎

▲鴻海集團副總裁暨夏普社長戴正吳。(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鴻海集團副總裁暨夏普社長戴正吳批評蔡政府的招商態度「沒什麼熱情,還有點冷冰冰」,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28在臉書指出「何止冷冰冰」,並拿高雄市長陳菊及台南市長賴清德舉例,諷刺的說「哪一個需要靠爭取投資贏得政權?幹嘛對投資廠商熱情?」

戴正吳27日現身三創園區夏普會展,除了展示4月底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行人在美國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合照,還酸蔡英文政府,從中央到地方對爭取投資案的態度「冷冰冰」。

對此,蔡正元則補充說明,指出北京政府要各級領導官員不要當官大爺、要當店小二去爭取投資,這些投資廠商的電話要隨時回電;美國州長會派飛機親陪台商看投資項目,那位州長就是現任副總統彭斯;反觀鴻海夏普宣布投資美國,至少六個州長積極爭取,但蔡英文對投資的態度完全相反。

蔡正元狠酸,鴻海投資什麼、台塑爲何出走、義聯要離開台灣,大官們薪水照領,什麼也不在乎。

蔡正元更批評,反正蔡英文的經濟部長、財政部長是誰也沒人認識,台灣人也不在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