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史上最狂寵物破壞王 這次受害的是…阿公!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俗稱家賊難防,家裡有一隻毛小孩破壞王,什麼樣的家具用品都逃不過牠們的手掌心,物品壞了還能花錢再買,破壞的若是心靈,那真的是鈔票也無法彌補了。寵物雲友蔡萬年分享自家狗狗叫阿公起床的過程,畫面上只見狗狗直接騎在阿公的臉上,跪求阿公的內心陰影面積…。

▲毛小孩還一臉被抓姦在床的模樣,讓網友哭笑不得地捕捉下這個畫面。(圖/網友蔡萬年提供)

另一個也是心靈受害者則是一隻牛頭梗蜜蜜,牠長期被狗哥哥甜甜霸凌,老是張開大嘴含住牠的頭,無奈主人像是看笑話般的,用相機記錄下這個畫面,蜜蜜只能默默忍受,被摧毀的受創心靈無法用價值來衡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牛頭梗蜜蜜內心的陰影面積恐怕要以公頃來計算了...。(圖/網友吳泰德提供)

貓與狗都有磨爪子和磨牙齒的問題,一不小心家裡的家具、文具都會遭殃,就有網友分享自家的柴柴咬開墨汁弄髒了地板,還「乖巧」的拿主人的系服去擦拭,沒想到弄巧成拙,最後還因為狂舔墨汁,連便便都成了黑色。

▲▼柴柴咬墨汁玩耍,最後連大便都變成墨黑色。(圖/網友利冠鋐提供)

▲我們只是想體驗看看雲端生活啊,用不著那麼生氣吧?(圖/網友tracy提供)

▲破壞王一次咬壞兩組沙發,總價超過4萬元!!! (圖/網友Yi Chun提供)

《ETNEWS寵物雲》擔心主人們憋久了會中內傷,現在就換你告狀,把家裡小霸王破壞的事蹟寫下來,並且註明損失的金額有多少,就有機會拿萬元長榮機票兌換券,活動時間僅到6月9日。>>點此參加活動

關鍵字: 破壞王毛小孩寵物雲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