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每週喝3次手搖杯! 婆媽酸:愛喝飲料才生不出兒子


▲有孕媽因愛喝飲料,被婆媽同事酸生不出兒子!(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生兒子還是生女兒在「受精那一刻」就已經決定!無論性別,每一個寶寶都是上天派來的天使。但仍有許多人受到各種網路謠言的影響,認為懷孕要忌口,什麼都不能吃?甚至有三姑六婆因此惹怒孕婦。

近日,在《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網站的討論區,有孕媽大抱怨,她表示自己每週大概喝2~3次的飲料,而公司的外賣飲品也幾乎是自己叫的;女兒剛滿一歲,目前懷了第二胎,還不知道寶寶性別,但卻因為愛喝飲料,因此被公司的婆媽挖苦:「就是因為愛喝飲料才生不出兒子!」

▼有媽媽愛喝冰飲,仍然生出兒子。(圖/達志/示意圖)

孕媽怒氣難消,心裡OS:「關你屁事喔!」但仍不禁擔心倘若第二個又是女兒,豈不是會被那些婆媽唸死?媽媽們在懷孕時對某些食品是否要忌口,且「懷孕能不能吃冰的?」中西醫各有解析。也有多位媽媽分享自己懷孕期間也愛喝冰飲,還是生了兒子,認為吃冰和生男生女沒關係;更直言:「幹嘛一定要生兒子?生女兒也很好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