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與3隻狗獨處5分鐘慘遭「咬死」 比特犬嘴邊有血

▲ 被惡犬攻擊傷重不治的女嬰穆拉。(圖/翻攝自《WZZM》電視台官網)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市 (Grand Rapids) 25日發生嬰兒慘遭自家飼養的狗攻擊至死的悲劇,3個星期大的女嬰穆拉(Susannah Jean Murra),被家人留在屋內與3隻比特犬獨處5分鐘,後來被發現時,頭部有咬痕,其中一隻狗的嘴巴上有血跡。經過證實,女嬰因傷重失血過多而死。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旗下的《WZZM》電視台報導,周四晚間穆拉家中的大人暫時離開,獨留女嬰與3隻比特犬在屋內,回頭查看時竟然發現她頭部受重傷,緊急將她送往德沃斯兒童醫院 (Helen Devos Children's Hospital),但是7小時後依然傷重不治。

穆拉家附近的鄰居表示,這三隻狗平時就很凶暴,不僅會對鄰居吠叫,有時甚至會跳出圍籬追趕孩童,不過從來沒有發生類似事件。大急流市警局的狄克森警官 (Terry Dixon) 表示,「此事給大眾一個教訓,那就是絕對不要讓年幼孩童和狗獨處。」比特犬雖然兇猛,不過任何品種的狗都有可能咬人。

警方表示正在詳細調查案情,3隻比特犬已被送入肯特縣動物收容所 (Kent County Animal Shelter) 隔離,兒福單位也介入調查穆拉家的其他孩子是否受到良好照顧,目前沒有人被逮捕。

▼ 比特犬。(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Hope For Pa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