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可以花錢詛咒人? 詛咒代行:多是改運和招桃花

▲日本真的有人提供詛咒服務。(圖/翻攝自呪鬼會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詛咒是真的存在?日本鬼怪作品中常常出現用草人、人偶等物品詛咒他人的橋段,但這並不是只存在於想像裡,是真的有名為「詛咒代行」的行業!然而上門的客人大都不是為了讓誰遭遇不幸,只是希望能改運或是招桃花。

據《日刊SPA!》報導,詛咒代行會依客戶的需求,進行插草人或是召喚惡魔的儀式,主要服務內容為「報仇、外遇、復緣的詛咒代行」,雖來看起來惡意滿滿,但其實大部分人利用詛咒代行業都不是想要報仇或傷害別人,約6成的客戶是戀愛諮詢,也有不少人祈求考試順利、發財等,跟一般的算命沒有什麼不同,也曾有顧客來詛咒後,不久就交到男朋友,走入婚姻。

▼草人詛咒道具。

呪鬼會代表提到,一個月大概會有40件案,大部分顧客都是30至40歲、比較不擅常人際溝通的人,而且男女比是8比1,男性壓倒性的多,也有不少客戶曾經想要自殺,透過詛咒的服務可以讓他們說出內心的煩惱,即便沒有真的進行詛咒,也能夠讓他們的情緒平復,放棄輕生念頭。

呪鬼會也說,詛咒是不是真的有效難以判斷,但是他們提供人們一個說出自己的問題、抒發情緒的場所,這就已經有所幫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