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凱撒陳家宜3分砲支援 焦晨曦完投勝葳格豹

▲焦晨曦來自中國,是為本季凱撒勇士的外籍選手。(圖/企聯女壘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28日賽程,首戰由凱撒勇士出戰葳格豹,凱撒勇士1局就靠著陳家宜轟出3分砲,及外籍先發投手焦晨曦壓制對手並完投,最終凱撒勇士以7比2拿下勝利。

1局上凱撒勇士先靠著安打、保送上壘,接著第四棒陳家宜就轟出全壘打攻下3分,下半局葳格豹黃佩真安打上壘,靠著隊友犧牲打及李秋靜安打送回1分,5局凱撒勇士再攻下2分奠定勝基,葳格豹打擊無法串連,僅能靠犧牲打送回零星分數,最終以2比7輸給凱撒勇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場MVP由投出完投勝的焦晨曦拿下,能拿下這個獎項,她笑說,「超高興的,我去年看他們聯賽拿這個獎就覺得手很癢了,沒想到今年我就拿到了。」而打出全壘打的陳家宜說,「那時已經2好球了,就想說下一球若打點好就打,結果還真的來了,我就剛好敲出全壘打了。」

▲陳家宜敲轟。(圖/企聯女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