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花5萬看「孔劉kiss戲」 抱入懷激吻看到張大嘴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孔劉因主演韓劇《鬼怪》事業再攀巔峰,讓眾多女生搶著當「孔太太」,在韓綜《無限挑戰》27日節目中,就出現花韓幣200萬(約台幣5萬3千元)收看「孔劉吻戲」的橋段,不只引起來賓起立尖叫,更讓網友們一陣熱討。

 

▲韓綜《無限挑戰》花台幣5萬觀看「孔劉吻戲」。(圖/翻攝自YouTube MBCentertainment)

該集內容為未來藝能研究所,除固定成員劉在錫、朴明洙、鄭埻夏、哈哈和梁世炯等5人,請到男團WINNER成員金秦禹、Crush、文世允、柳炳宰、裴正南和DinDin一起演出。節目進行到「三大吻戲」環節,若想看完整的吻戲,他們就必須要付費才能收看,像是要看吻戲TOP3韓劇《忌妒的化身》中,曹政奭與孔曉振(孔孝真)的床上kiss話,得支付韓幣100萬元(約台幣2萬6千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大吻戲」第三名為曹政奭與孔曉振在《忌妒的化身》的床上吻戲。(圖/翻攝自MBC)

第二名經典吻戲則是「鬼怪」孔劉在電影《尋找金鐘旭》中,女主角林秀晶偷親閉眼休息的孔劉,當孔劉起身要突襲回吻時,畫面暫停了,若想看完整版得支付韓幣200萬,所以正看得入迷的主持群與來賓直接從劉在錫身上拿出50萬韓幣,還有鄭埻夏持有的150萬韓幣去付款後,11人一片安靜繼續觀賞這經典的場面。

付款後,劉在錫對一旁金秦禹說:「這真的值得當第二名,林秀晶好漂亮。」當畫面進行到孔劉邊吻邊將林秀晶抱到懷中,吻得更激情的瞬間,全場尖叫聲四起,劉在錫與金秦禹更是同時驚呆張大了嘴,起身往後退好幾步,接著全體紛紛拍手表示認同。

▲▼孔劉將林秀晶抱著懷中激吻的瞬間,全場尖叫聲四起,劉在錫跟與金秦禹更是同時驚呆張大了嘴巴。(圖/翻攝自YouTube MBCentertainment)

最後,他們也付了韓幣300萬(約台幣8萬元)觀看第一名的吻戲,但萬萬沒想到TOP1竟是劉在錫與該節目製作人金泰浩的kiss畫面,大反轉的畫面讓主持群和來賓紛紛露出不開心、發怒的表情。

▼付費收看孔劉吻戲。(影片取自YouTube MBCentertainment,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