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亂尿尿!馬麻準備開門教訓 毛孩姐妹花同手同腳躲床底

▲姐姐:馬麻要罵人了!妹妹,咱們快躲進床底下~~(圖/網友張芷菱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姐妹倆感情好到連逃跑時腳步都一致。新北市的網友張芷菱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領養來的2隻毛孩白白、黑荳因為一時沒忍住而尿了一地,馬麻張芷菱先將牠們關在房間方便清理,清完後準備開門要罵牠們時,原本在門口推擠的姐妹倆,瞬間同手同腳地躲進床底下。

日前,白白在被張芷菱抱起來時忍不住在椅子上尿尿,正在清理時黑荳突然也尿了一地,避免牠們在尿堆裡踩來踩去,張芷菱先將姐妹倆關在房間裡,直到清理完後,要讓牠們出來時,一開門就看到牠們倆將身子壓低並且同手同腳地匍匐躲進床底下,「我想說牠們也太有默契,於是就拿起手機錄影下來。」見狀的張芷菱蹲在床邊並告訴牠們「你們要乖乖去廁所尿尿,來啦!我抱抱!牠們就出來撒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姐妹倆常睡在一起,感情好到連睡姿都一個樣。

▲黑荳妹妹:馬麻我們沒有在打架啦!我檢查姐姐有沒有發燒~

今年2歲的白白是3年前張芷菱在工廠領養的,隔了3年後又在新屋收容所認養了現在4個月大的黑荳;姐妹倆都很愛撒嬌,雖然牠們的感情很好但時常爭寵,有時還會看著對方不順眼就打架了呢!

影片PO上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許多網友都忍不住留言笑說「一定事先穿通好的啦!」、「麻麻來了!一起同步撤退」、「姐姐你走妹妹我也跟你走~」、「可愛到我一直重播」、「只有床底下能掩護」、「太有默契啦!」、「這對姐妹花視聽到空襲警報嗎哈哈」 。

這兩個姊妹給我同時亂尿尿 要清理的時候先把他們關在房間 準備要罵他們的時候

關鍵字: 亂尿尿同手同腳狗闖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