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洗到愛睏!指猴手撐臉頰 閉眼張嘴模樣像在深情唱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被人服侍著洗澎澎有多舒服,看牠的表情就知道。來自邁阿密的指猴亞堤(Yeti)最喜歡洗澡,因為每次洗澡時就會有專人服侍牠;IG粉絲專頁@realdiddykong上傳了一則影片,影片中在主人手心裡的亞堤一臉享受著洗澡,但最後牠還是敵不過睡魔「閉眼張嘴」地睡去,可愛地模樣有網友打趣地表示「牠是在唱歌嗎」。

▲實在是太舒服了,我...我要點播一首酒後ㄟ心聲....(圖/翻攝自Instagram@realdiddykong,下同)

影片中在浴室裡的亞堤正給主人小心的握在手裡,被溫水沖背的牠舒服到快睡著了,只見牠眼神迷矇的眨啊眨,過程中還用右手撐著頭以防趴下,不過還是難敵睡魔,最後牠用手撐住臉頰且閉眼張嘴的睡去;可愛的模樣讓這則影片至今已超過20萬次的觀看次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哦...對...舒服~就是這裡....用點力~

亞堤在粉絲專頁上有許多被服侍著洗澡的短片,其中有則是牠在洗澡時主人邊幫牠頭部按摩的影片,舒服的模樣從臉上就能看得一清二楚,無庸置疑地最後牠也是舒服到睡在主人的手心裡;此外高人氣的牠在IG上可是有高達100多萬名粉絲的追蹤呢!

指猴又稱狨猴,主要是生活在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的森林裡,是世界上最小的猴子。這種猴子長大後身高僅10到12公分,體重約80到100克,新生猴只有蠶豆般大小;喜歡吃昆蟲、甘蔗和可可的牠有時也會用中指敲擊樹皮,判斷有無空洞然後貼耳細廳,如果有蟲的聲音則會用牙齒將樹皮齧一小洞,在用中指將蟲摳出。由於牠們生性溫順因此有許多當地的印地安人飼養。

▼影片取自Instagram@realdiddykong

 

Diddy Kong & Yeti Kong(@realdiddyko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指猴洗澡愛睏唱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