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活屍來啦!奶貓們使勁從門縫中鑽出 網友:咬我吧!

▲樓上的你壓到我啦~~(圖/翻攝自Twitter@amas1026)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電影《惡靈古堡》已經完結篇,但有5隻小貓決定接演「全新版本」。近日Twitter帳號amas1026上傳了一則影片,只見5隻小奶貓使盡全力的想要從門縫中鑽出來,讓飼主立刻聯想到活屍電影,像是大批活屍被擋在門外還是奮力掙扎想開門一般恐怖;這部影片才上傳4天,已累積16萬人轉推、25萬個喜歡。

影片中,小奶貓和貓媽媽奮力地想從門縫中鑽出來,有些不停地探顆頭出來,有些則是伸長了貓小手不停地抓,只見每隻被擠到臉歪七扭八的貓咪們一直想要出去,但門縫卻太小所以最後還是沒有進到室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主@amas1026上月在推特上開心的宣布母貓生下一窩小奶貓。

原來影片中的這些小貓咪是推主家中的母貓上月剛生下的小奶貓,那天是因為小奶貓們肚子餓,才會紛紛爭先恐後地想要跑出來,不過意外地捕捉到電影中才看的見的活屍情節,連推主自己也忍不住大喊「好可怕~」

有網友看完影片後打趣地表示,「這種喪屍來一百個我都能敞開懷抱迎接!」也有些人紛紛表示,「咬我吧~」、「好可愛!」、「我想被牠們同化」、「我一定會開門把牠們全放進來」、「請蹂躪我吧喵君!」、「喵咪古堡要開拍囉」「肚子餓了啦!」、「怎麼捨得給牠們關在裡面呢~」。

▼影片取自Twitter@amas1026

關鍵字: 活屍奶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