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雙腳狂抓體重計 減肥反而變胖:我不相信!

▲胖了?怎麼可能!連假才剛開始ㄟ!我不信~~ 狂抓...(圖/翻攝自IG@scoutgoldenretriever)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為什麼瘦不下來!Instagram帳號scoutgoldenretriever日前上傳了一則影片,影片中黃金獵犬史考特(Scout)一臉失望的低頭看著體重計,突然一氣之下用右前腳抓了下體重計,越抓越氣的牠最後用2隻前腳不停的連續狂抓著體重計,對此飼主表示,「最近在減肥的牠不僅沒有瘦,現在還胖了近10磅」。

影片中史考特先是一臉沮喪的看著體重計,停格約5秒後突然用右前腳抓了1下體重計,之後越抓越多下、越抓越氣得牠乾脆直接用2隻前腳瘋狂的狂抓體重計,就像在說「我不相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又是你!再給我看到一次,我見一次打一次!聽到沒!!

看到如此生氣的史考特,飼主表示,「史考特對自己的身材很重視,一直都保持在裡想的體重內,但經過了這個漫長的冬天後,牠發現自己胖了快10磅。」根據研究顯示,超重的黃金獵犬會比理想體重的黃金少活2年,而且身上的疾病也會比較多,超重的黃金犬更有可能在年紀小時就死亡。

影片被9GAG分享後,短短1天已累積近500萬個點閱次數,更有許多網友紛紛打趣地表示,「這心情我懂!」、「寶貝別放棄」、「少吃點多喝水哈」、「還要搭配運動啦!」、「好人性化的狗狗」「哈哈哈太好笑了~」、「我一直以為狗狗都只顧著吃就好,沒想到也會對體重那麼重視」、「好可愛!!」、「在飼料裡加點青菜看看」。

▼ 影片取自自IG@scoutgoldenretriever

關鍵字: 體重計黃金獵犬減肥變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