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反骨企鵝脫隊不下樓 走一半竟停樓梯間:我94任性!

▲「好啦好啦!我下去,不要趕我。」(設計對白)(圖/翻攝自Crazimal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Crazimals」近日PO出一隻可愛的影片,美國辛辛那提動物園(Cincinnati Zoo)的企鵝們排成一列,一隻一隻走下樓梯,準備外出,不過卻有一隻還未脫毛的企鵝落單走在最後,下樓梯下到一半還停住不動,似乎是在鬧脾氣耍任性,呆萌的樣子十分可愛。

影片中,6隻企鵝走在前頭,非常有秩序的步下樓梯,為外出活動做準備,不過在影片的最後,又步出一隻還沒有還未脫毛的企鵝,行動緩慢,似乎是不想出門,心不甘情不願站在樓梯前瞻望,直到聽到工作人員催促聲後,才慢慢的往下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看前面的哥哥姐姐們多麼有秩序,我就是耍任性不下去!」(設計對白)(圖/翻攝自Crazimals粉絲專頁

這段「企鵝出門活動去」的可愛影片已經有59萬次的觀看紀錄,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天啊!牠們實在是太可愛了!」、「牠們走路的姿勢和動作比我優雅好看...」、「最後一隻太胖太可愛了啦」。而對於為什麼最後一隻企鵝跟其它企鵝毛色不同,也有網友跳出來表示,「儘管最後一隻企鵝比其它企鵝還要大隻,但牠應該只是一隻還沒換毛的企鵝寶寶」。

關鍵字: 企鵝任性辛辛那提動物園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