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被偷7次..竹管打死偷香蕉賊 園主遭聲押:他拿鐮刀要擋

▲香蕉前陣子非常貴,圖為示意圖。(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里港鄉一名38歲的楊姓香蕉園主,母親告知有竊賊正在偷香蕉,他趕往現場看到鄭姓男子和鄭的小貨車,車上還有6串套袋香蕉,對方拿鐮刀上前抵抗,他也拿起支撐香蕉柱的竹管要阻止,卻因此將人綑綁打死,警方到場後,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訊後被移送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楊姓園主27日凌晨7點多,母親告知有人正在他的香蕉園偷蕉,趕赴查看時,看到50歲的鄭姓男子在現場,鄭的小貨車車輪還卡在爛泥內,對方拿鐮刀要阻止他靠近,他憤怒之下拿撐香蕉柱的竹管,將人痛毆致死,直到中午時分才報案,警方到場時,鄭男早已沒有生命跡象死亡,一旁還有斷裂的竹管,和一條繩子,疑似就是兇器。

楊姓園主被帶回警局偵訊,檢警相驗死者遺體,發現背部和手部多處瘀傷,不過詳細的死因還有待解剖釐清,但他雖坦承犯刑卻很無奈,「從過年到現在已經被偷過7次,損失30幾萬,真的很衰了,而且當時對方手拿鐮刀。」但因為涉及殺人罪嫌,遭移送地檢署後,被聲請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