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世界大賽開戰!兩屆冠軍Navi失足止步八強

記者周之鼎/莫斯科報導

《戰車世界》2017 世界大賽八強賽昨(27)日晚間正式於俄羅斯莫斯科VTB冰宮登場,曾奪得兩屆冠軍的獨立國協隊伍Navi意外落敗,同時來自亞洲的中國EL Gaming也吃下敗仗,雙雙止步八強。

來自四大賽區的《戰車世界》十二支隊伍在歷經激烈的小組賽後產生八強,EL Gaming 對上來自美國的Elevate,雙方激戰至搶尾局,但EL Gaming最終不幸落敗遭淘汰。 兩屆世界冠軍獨立國協戰隊Na'Vi與俄羅斯地主隊TORNADO ENERGY 對戰,也意外以7:3輸掉,痛失蟬聯冠軍機會。

在 www.twitch.tv 觀賞 wgl_en 的實況。

其餘賽事中,由DiNG 與 Oops的歐洲內戰由DiNG以7:2拿下, 來自獨立國協的 Not So Serious 則同樣以7:2輕取歐洲 Kazna Kru。今(5/28)日晚間7時的四強戰將由Elevate出戰DiNG,接著Not So Serious對上TORNADO ENERGY 預計29日凌晨將展開冠軍戰。
 

關鍵字:戰車世界wgl世界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