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就是狂 「超蝦蚵仔麵線」讓學校老師嚇壞了

▲以天使蝦為主角的麵線,被中壢家商學生封為超蝦蚵仔麵線。(圖/王國華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客人一句55元大腸麵線太貴了,讓中壢湯包麵線名店展開好幾天加料不加價的回饋行動。國立中壢家商學生們在團購後PO網說,這碗超蝦蚵麵線讓學校老師嚇壞了,真的不然你們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CP值的比10元硬幣大上好幾倍的天使蝦加上中卷、蚵仔及大腸的超蝦蚵仔麵線,讓學校老師嚇壞了。(圖/王國華提供)

老闆老王加碼端午節連假第一天,所準備的100多隻天使紅蝦被秒殺完了,鍋底朝天供不應求,老王宣佈明天有三佰隻天使紅蝦,讓消費者品嚐真的55元很貴的麵線,繼續以超CP值比10元硬幣大上好幾倍的天使蝦加上中卷、蚵仔及大腸的超蝦蚵仔麵線回饋顧客。

▲李姓網友PO出她吃到了,哈哈哈真是賺到了,真是深夜罪惡PO文。(圖/王國華提供)

一位網友表示,他們國立中壢高商在平鎮演藝廳舉辦流行服飾科的畢業展,一口氣訂了30碗老王超蝦蚵仔麵線,結果讓學校老師嚇壞了;其他網友回應是老闆94狂;真是太蝦了,重點是才55元一碗,真是好蝦;都沒有相招,不知以後還吃不吃得到;老闆真是太佛心了;紛紛要求在他們的縣市開分店;更有一位李姓網友PO出她吃到了,哈哈哈真是賺到了,羨煞許多未吃到的網友,真是深夜罪惡PO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