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西瓜拼2018台北市長? 傅崐萁回應了!

▲花蓮縣鳳榮地區農會舉辦鳳林鎮、萬榮鄉106年度農民節暨西瓜節行銷活動。(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最近大手筆發送花蓮大西瓜給台北市里長、市議員等,遭外界解讀在為2018台北市長鋪路。對此,傅崐萁回應,每年都有送,這2年擴大送的範圍,希望跟更多人分享;但他笑說,「不排斥任何種福田的機會」,首都格局是不是要再提升,留待市民考量,重要是先把手邊事情做好。

傅崐萁繼上月宅配箭竹筍給全體北市議員,近期又宅配花蓮大西瓜給北市里長和市議員,26日更親自到台北市希望廣場推銷花蓮農特產;他受訪時表示,為民服務這條路很長遠,也有可能更加寬大,但不排斥種福田的機會,話中似乎有話,引人遐想。

此外,傅崐萁說,距離2018地方縣市首長選舉還有1年7個月,還很遙遠,現在最重要的仍是將手邊事做好、照顧農民,讓鄉親每一天都有光榮感、幸福感;他還說,廣結、深耕福田,更是每一名首長心願,因此也送上大西瓜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讓他好好消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