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嫂DODO剪短髮了! 泰國濕身放閃聖結石❤️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聖嫂(DODO)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與老公聖結石(Saint)的生活點滴,日前隨著丈夫飛往泰國拍片,仍不忘曬出夫妻倆放閃合照,意外令死忠粉絲發現,她又將頭髮剪得更短了一些,引發不少討論。

▲聖嫂過去常以長髮亮相。(圖/翻攝自「聖嫂 Dodo」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嫂與聖結石婚後感情依舊甜蜜如初。(圖/翻攝自「聖嫂 Dodo」粉絲專頁)

聖結石26日透露,自己和老婆聖嫂人在泰國曼谷,並開心寫道,「我拍片,因為我喜歡。」隔天,他曬出一張泳池側拍照,開玩笑寫道,「聽說台北在下雨,我在曼谷這邊天氣可好了呢!你看我們大家都在玩水唷。」但照片中的泳池空無一人,且同樣下著雨,故意說反話行徑笑翻網友。

▲聖結石帶著聖嫂一起飛往泰國拍片。(圖/翻攝自「聖結石 Saint」粉絲專頁)

▲聖結石PO出在泰國的泳池照。(圖/翻攝自「聖結石 Saint」粉絲專頁)

不過,聖嫂當天下午也曬出合照放閃,「與我的泰國男友」,照片中,她似乎和聖結石剛游完泳,夫妻倆都披著浴巾,自己則穿著比基尼,還微微露出事業線,對著鏡頭洋溢幸福微笑。

▲聖嫂放閃聖結石,被發現頭髮又剪更短了。(圖/翻攝自「聖嫂 Dodo」粉絲專頁)

聖嫂和聖結石陸續PO出在曼谷合照,同時也引來眼尖粉絲提問,「Dodo的頭髮又更短了嗎?」對此,她親自回覆留言證實,「剪一波煩惱絲」,短髮造型也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聖嫂頭髮剪短了。(圖/翻攝自「聖嫂 Dodo」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