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退房還有人?打掃見「飯店娃娃」躺床 女驚喜留台南五星飯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轟動飯店!

▲退房還有人?打掃驚見「飯店娃娃」躺床,轟動五星飯店。(圖/翻攝「Silks Place Tainan 台南晶英酒店」臉書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台灣消費行為近年備受「奧客文化」影響,服務業苦不堪言,但台南一間五星級飯店最近卻收到客人的驚喜!房務人員上周整理退房時,一進門驚見2個白影,一個躺在床上,一個坐在椅子上,正疑惑「還有人?」仔細一看竟是枕頭、浴袍做的「飯店娃娃」,以為是惡作劇,後來發現是客人的鼓勵,一度在飯店引發小轟動。

「有嚇到,已經退房了怎麼還會還有人躺在床上?」洪姓女房務員受訪時笑說,當時一進門就被眼前景象嚇一跳,2個白人一個躺在床上,另一個則坐在椅子上,本來以為是客人惡作劇,走近一看娃娃身上擺放感謝卡,娃娃還很有設計感,原來是退房的客人自己動手做的,想要鼓勵飯店的服務。

2隻飯店娃娃頭、身體是枕頭做成,披著浴袍,被單、浴巾當腳,連紙拖鞋都擺上,奶精包變眼睛,代糖包當嘴包,一旁還有咖啡杯,精緻擬人,乍看真的很像有人還躺在床上。事後飯店人員在社群網站上,發現女房客打卡,房客是台北來的設計師,覺得房務人員的工作很辛苦,才想要給他們一個驚喜的感覺。

飯店小編隨即私訊告知,收到他們的鼓勵,女房客也回復了愛心。飯店指出,其實房務人員大概是世上看過最多「亂房間」的人,工作辛苦、無聊,還得注重細節,讓房間恢復原樣。而飯店娃娃台灣比較少見,但在國外行之有年,這還是第一次遇到,雖然不好整理,但已經收到客人給的鼓勵,揪甘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