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子車禍身亡肇事者逃逸 他天天到路口舉牌尋找目擊者

▲北京街口一名父親痴痴地等著車禍現場消息。(圖/翻攝自騰訊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北京市海淀區安寧莊附近的一個丁字路口,一位手舉牌子的伯伯站在路邊,不是廣告賣房子,而是在「尋5.17交通事故目擊者」,原來是一位父親要尋找兒子車禍身亡的真相。舉牌上附了手機號碼,雖然僅有一絲絲希望討回真相,他仍苦苦守候。有一名網友將此事發佈到了網上,並得到不少關注。

這位人父稱,兒子畢達在17日下午騎摩托車從迴龍觀家中到香山去看望長輩時,在行駛至安寧莊西路的一個丁字路口,與一輛黑色大眾轎車相撞。當天下午5點30分左右,他接到交警電話,得知畢達因交通事故死亡的消息,悲痛不已。

相關部門23日告訴他,因為事故發生的路口沒有監視器,因種種原因下,周圍其他的監視器也沒有拍攝到任何有效訊息,所以暫時無法還原事發時情況,目前也還無法確定事故的責任方。

事發之後,有一個朋友提醒他,可以自己尋找目擊者,「幫孩子做點什麼」。於是他用四張白紙和一塊裝飾畫板做成了「尋人牌」,上面寫著「尋5.17交通事故目擊者」,並留下自己的電話;除了這塊牌子,他還印了一些尋找目擊者的單子,想讓更多的人看到。

26日早上5點多,他又帶上這塊尋找目擊者的牌子到了事故現場,舉著牌子站在人來人往的路邊。這位父親說,他知道找到目擊者的希望很渺茫,但還是要做,「萬一當時有車輛記錄儀記錄到了這些呢?哪怕闖紅燈,違反交通規則的是我兒子,我也想幫他,也是讓我自己看到真相。」

因為好心人把他尋找目擊者的事情發到了網上,有很多網友幫助轉發,也有一些當時看到車禍現場的目擊者聯繫過他,儘管現在這麼多人陸陸續續告訴了他一些情況,但這些都不是他最想得到的關鍵訊息,他只想知道,事發前的一刻到底發生了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