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魔術師10元台幣神技…《美國達人秀》全起立 1100萬人驚求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怎麼變的!

▲台灣魔術師蔡威澤在《美國達人秀》表演,震驚全場起立鼓掌。(圖/翻攝自America's Got Talent fb,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超強魔術師蔡威澤(Will Tsai),在美國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一戰成名!33歲的蔡威澤在最新一季節目海選中,他用4枚台幣10元硬幣及4片玫瑰花瓣,表演「超強大視覺魔術」,全場觀眾全被嚇呆,隨後起立鼓掌,連以毒舌著稱的評審賽門克威爾(Simon Cowell)都大讚是「節目史上最棒魔術」,全球1000多萬網友觀看後也瘋狂討論。不少網友大讚台灣之光「他變得其實不是魔術,都是超能力!」

《美國達人秀》總吸引不少人挑戰,該劇第12季將在美國播出,不過在最新一季節目海選中,卻出現了超狂的台灣年輕魔術師蔡威澤(Will Tsai),他以4枚10元台幣以及4片花瓣表演,當場讓4位評審嘴巴嚇到下巴掉下來,全場觀眾也目瞪口呆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事,成功完美的表演也讓大家忍不住起立鼓掌,官方fb上的影片目前已火速突破1150萬觀看人次。

蔡威澤在台上向觀眾說,希望能為自己人生帶來改變,並讓家人開心,並要觀眾不要眨眼觀看表演,當他表示「我從來沒有在任何一個地方表演過,是為了這場秀準備的」,也讓評審既感動又期待。

現場評審及觀眾屏氣凝神專注在他的表演上,只見他以撲克牌大小的卡片蓋住4枚10元台幣,在1秒不到的瞬間將硬幣移位,最讓人驚艷的是,他在眾目睽睽之下,直接用手在硬幣上方輕晃,硬幣瞬間轉變成花瓣。

表演結束,所有觀眾驚呆,停頓了幾秒,接著全都站起來鼓掌歡呼。許多外國網友都紛紛直呼太驚人了,「我不在乎你怎麼辦到的,因為這場表演看起來太棒了」、「很棒,但遺憾的是他會輸給其他歌手」、「我很愛這次表演,很酷而且看到世界各地的人來,希望今年不會又變成唱歌比賽」、「太精采了!」、「魔術的重點在於相信&享受它」、「太強了!我相信他可以進入決賽」。

也有不少人在PTT討論試圖破解「桌子是電視螢幕」、「你看他一變,桌子會大晃」、「劉謙去哪了」、「這真的沒有剪接嗎?」、「什麼巫術」、「那個其實是電子螢幕吧」還有人開玩笑說「明明就超能力... 騙大家是魔術」、「魔法」、「劉謙去哪了」、「好強的魔術跟英文」、「彈手指變回4個位置上那是哪招?看到鬼」。

▼影片取自America's Got Talent fb,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