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龜車佔內線怎辦?正義駕駛做這件事 網友看了狂讚

▲吉普車駕駛不利用逼車的方式來逼烏龜車讓道。(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大家都不喜歡龜速車佔據內線道,極度造成其他用路人不方便,每次看到勢必氣得牙癢癢,不只台灣、其實國外也滿多這種三寶,近日又見一台烏龜車在內線撒野,旁邊吉普車駕駛立刻做了這件事,讓不少網友拍手叫好。

從影片中可看見,一輛房車以龜速行駛死守著內線車道,駛在中線道的白色吉普車看不下去,立刻加速向前開在烏龜車前頭,有趣的是,這輛吉普車有一大亮點,駕駛在車後擋風玻璃貼上「Move Your Slow Ass」(你這慢驢給我動起來!)

雖然用詞不是很文雅,但卻也立即奏效,只見吉普車一移動到龜車前面時,後方駕駛見狀後沒多久,馬上將車開到中線車道,而這名「正義駕駛」也非首次如此,每每只要發現有龜速車佔據內線,便會以同樣方式處理,屢試不爽也讓該車道能暢通,使許多外國網友大呼過癮。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車雲》粉絲團

不過一點疑慮的是,該吉普車駕駛這樣貼,豈不是整個擋住了後視鏡視野,若遇到臨時狀況恐難以應付,因此建議烏龜車還是交給警方去開單,保護自己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才是上上之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