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新娘」用的#264還在缺貨 金高恩已經換上新唇色

▲金高恩換上新的「法國珊瑚」唇色。(圖/翻攝自HIGH CUT)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高恩憑藉著「鬼怪新娘」一角,極速竄紅,成為媒體矚目焦點,日前,她登上南韓時尚雙週刊,只見她身穿Eudon Choi點點洋裝,光著雙腳,展現出慵懶的度假氣息。

白底搭配上灰黑墨色點點的洋裝,簡潔素雅,所以,金高恩在妝容上,挑選了度假感很強、帶有暖橘調的唇膏,是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系列的187號「法國珊瑚」色,塗抹之後立刻氣色都跟著紅潤起來。但可惜台灣並未引進此款顏色,僅有南韓才買得到。

▲金高恩拍攝《HIGH CUT》。(圖/翻攝自HIGH CUT)

之前金高恩在《鬼怪》一劇中,曾經以超美的乾燥玫瑰色雙唇,席捲美妝圈,當時她擦上的絕對完美唇膏系列#264號色,自然、粉嫩的色調,立刻吸引許多女性搶購,一支難求,直到現在已經距離戲劇殺青將近4個月,還在缺貨,賣到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