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外送披薩也能有洋蔥 「被炒魷魚,也要幫你找到家」

▲Snickers被披薩外送車救(圖/翻攝自The dod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你!我願意先放下手邊的工作」國外有位網友Steven Donovan在外送披薩時,意外發現有隻瘦小的狗狗Snickers,正在闖入交通繁忙的道路,當下放棄外送的任務,開著外送車追了上去,因為理誌「看到這種情況,我無法把牠留在那裏。」

Steven找到Snickers後立刻帶上車,而這隻大難不死的狗狗,身上的牌子有寫主人的地址,距離發現牠的地方大約有幾公里遠,下定決心要帶這小傢伙平安回家。然而,他必須先把外送中的披薩送到客人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nickers的模樣相當乖巧。

Steven訝異的表示,「在外送的途中Snicker非常地乖巧,完全對眼前的披薩沒有想出手的意圖」。到了每位顧客的外送的地址後,快速的將披薩送往他們的手中,並接著解釋,「非常抱歉為了救狗狗,所以你的披薩晚到了」。不過,客人們並沒有因此而生氣,倒是覺得整件事情他做的非常貼心。

▲Snickers與Steven合影。

送完所有披薩後,開始前往Snickers狗牌上的地址,就算會遭到老闆開除也要把牠送回家,Steven覺得那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事。不過,到了狗牌上的地址後才發現,這個地址已經是舊的地址。

▲Snickers非常親近人。

Steven也沒有放棄,反倒是在附近拜訪以前狗狗主人的鄰居,並且請他們試著連絡牠的主人,幸運地聯絡到主人並請他來接走。主人表示可能Snickers還不習慣新家所以才試著跑回舊家,並誠摯地謝謝他。

關鍵字: 披薩救援國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