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電車上辱罵穆斯林…乘客阻止慘遭無差別刺殺 釀2死1傷

▲美國一名男子在電車上對2位穆斯林年輕女子叫囂。(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勒岡州一名男子26日在波特蘭輕軌電車上對著兩名年輕穆斯林女子叫囂,還用種族歧視的言語詆毀,當其他民眾見狀試圖阻止時,這名男子竟然持刀無差別攻擊,造成2人喪生、1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男子持刀傷人前,先在電車上大聲咆哮,看到有女子披著穆斯林頭巾,就用仇恨言論攻擊這兩位穆斯林女子。

當其他民眾試圖阻止他的言語攻擊,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持刀刺殺,1人當場死亡、1人送醫後不治,另1位傷者就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美國警方逮捕這名在電車上情緒失控的男子,目前還不知道他是不是有酗酒、嗑藥、精神狀況等問題。遭言語攻擊的女子在警方到場處理前就已經離開現場,當局也希望她們能協助偵辦。

警方也指出,男子當時的言論不單只是攻擊穆斯林,也說了一些其他的瘋話,因此詳細情形還需要再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