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鳳林鎮、萬榮鄉農民節暨西瓜節 傅崐萁站台推廣大西瓜

▲花蓮縣鳳榮地區農會舉辦鳳林鎮、萬榮鄉106年度農民節暨西瓜節行銷活動,花蓮縣長傅崐萁、立委徐榛蔚到場推廣。(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鳳榮地區農會27日上午於鳳林鎮鎮民廣場舉辦鳳林鎮、萬榮鄉慶祝106年度農民節暨西瓜節行銷活動,花蓮縣長傅崐萁、立委徐榛蔚到場為花蓮大西瓜及有機無毒農特產品站台掛保證,歡迎全國鄉親蒞臨選購。

鳳林鎮民廣場活動包括稻米產銷班、果樹產銷班、土雞產銷班、萬榮鄉蔬菜產銷班、花蓮縣農會養蜂產銷班、光豐地區農會等現場設攤展售,並提供西瓜試吃,吸引上千人嘗鮮,眾人紛紛豎起大拇指,讚不絕口。

「花蓮西瓜今年大豐收!」傅崐萁說,協助宣傳鳳林西瓜節已長達12年,今年西瓜大豐收,感謝上蒼讓花蓮無嚴重天災,未來持續行銷花蓮品質最好的農產品到全國,甚至全世界,尤以花蓮的西瓜更應視為最優質的禮品,企盼鄉親共同努力宣傳。玉里、瑞穗、鳳林及壽豐等地孕育西瓜產區達二千餘公頃,盛產季節於五月底至六月初,歡迎民眾儘速採購。

傅崐萁表示,今年底起,蘇花改一期工程陸續通車,但二期工程遲遲未果,明年清明連假通車路段與蘇花公路間恐造成嚴重塞車,縣府持續積極向中央爭取預算,建設花蓮一條完整的路,讓外地工作的遊子能快速返鄉。同時,力挺立委徐榛蔚提出的花東鐵路雙軌化加入環島高速路網,完整花東交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