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電女排亞俱賽3連敗 29日對決日本爭四強門票

▲台電女排。(圖/翻攝自AV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亞洲俱樂部女子排球錦標賽,台電女排27日1比3(25:22、17:25、17:25、19:25)不敵泰國,連續3場比賽都在搶下首局的情況下遭逆轉,也確定在小組預賽墊底。

本屆亞俱女排將在哈薩克烏斯卡門諾展開25日至31為期7天的賽事,共有8對參賽分為2組,中華隊與地主哈薩克、泰國、伊朗分在A組,B組則為日本、中國、越南以及菲律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組經單循環賽排名後,A組與B組將進行交叉對戰決定四強門票落入誰手;台電女排連吞3敗後確定在A組墊底,因此將在29日碰上B組第一的日本,贏球晉級四強,輸球則最好只能爭第五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電女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