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出手太猶豫? 周儀翔:關鍵時刻就不會

▲周儀翔。(圖/記者魏立信攝)下同

記者魏立信/新竹報導

中華男籃27日在與世大運男籃培訓隊的對抗賽中以76比60取勝,但總教練周俊三仍指出幾點需要改進的瑕疵,進攻雙箭頭劉錚、周儀翔的出手不夠果決正是其中之一。

對此,周儀翔承認自己因為想找尋更好的出手機會或是空檔隊友,導致有時候出手略為猶豫,反而浪費掉空檔機會,但他強調,重要的關鍵時刻就不會有此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儀翔與劉錚無疑是中華隊倚賴的進攻雙槍,但2人同時在場上是否會壓縮到彼此發揮的空間?對此,周儀翔並不擔心,「其實不太影響,而且除了進攻之外,我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像是防守、抓籃板。」

亞洲盃男籃東亞資格賽即將開打,周儀翔表示,目前球隊以及其他隊友的狀況都還不錯,但就跟自己一樣,在場上必須更果決一點,他也強調,希望在東亞資格賽能幫台灣取得佳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男籃周儀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