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少女摩鐵開房辦慶生毒趴 邪惡酒店男想「拉高中妹下海」


▲在近百坪的房間內,56名青少年分別站或坐在每個沙發。(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17日時在新莊區1間汽車旅館內逮捕了24名疑似吸毒房客,在24人中還有16人未成年;警方調查後發現,是1名22歲的王姓酒店經紀與慶生趴的主辦女學生熟識,希望可以拓展旗下的酒店妹以及毒品銷售的客源。

刑大毒品查緝中心日前統計毒品案件後,發現台北市有10間學校的學生頻繁涉及販毒、吸毒案,過濾其中幾名與毒販常聯繫的學生後進行監聽,發現其中1間職校的高中女學生17日將以慶生派對為由,舉辦毒品轟趴。

警方在派對舉辦前就埋伏在旅館四周,看著學生陸續進入後才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時近百坪的房間內共塞進56人,扣除掉確認沒有涉毒的22人後將其中24人帶回警局進行毒品檢驗。

▼這次的慶生會就是由王姓酒店經紀幫忙付款,希望能夠擴張旗下的酒店妹。(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經調查後發現,現場1名王姓酒店經紀疑似為了要增加旗下的酒店妹以及毒品銷售的客群,主動跟將舉辦慶生趴的高中女學生示好,表示可以幫她付房間預訂費用,但要「多找一些學姊、學妹一起來參加」。

只要高中女生來參加後,王嫌在現場就會極盡所能地以話術、毒品等方式去利誘高中女學生下海,只要這些女學生染上毒癮就會受他們控制,無論要下海或是買毒都要受他們擺佈。

警方表示,所幸這次有查緝到這個毒品轟趴,除了給那些蠢蠢欲動的毒販警惕外,也可以讓許多高中女生避免遭毒品誘惑下海,這24名(16名未成年)可能有吸毒的房客中,若驗出有毒品反應將移送地檢署、少年法庭偵辦。

▼高中女生幾乎都穿著短裙、洋裝前來赴約。(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