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奇景! 路人穿禮服舉牌、盼被「帶進場」

Madame Jennifer Madame Jennifer

從遠距離戀愛變成法國人妻,也在法國開始新的生活,分享一路的點點滴滴,也..

▲法國人妻Madame Jennifer帶大家前往坎城朝聖囉!(影/Madame Jennifer提供)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聚集全球電影人士、明星、超模齊聚的坎城影展,正熱烈舉行中。遠嫁法國的台灣女孩Madame Jennifer把握機會前往朝聖,帶大家近距離一覽坎城影展,到底長什麼樣子?

▲明星是從手指處下車走紅毯。(圖/Madame Jennifer提供)

▲等待被「帶進場」的民眾。(圖/Madame Jennifer提供)

坎城影展場邊,會由警察封路,並要經過安檢,方能進入影展。由於不是每一位民眾都能進去看首映、看明星,便出現有民眾穿著正式禮服,並手高舉牌子「看有沒有人能帶他們進場」,算是一大奇景!

▲因觀光旺季+坎城影展,湧入許多民眾。(圖/Madame Jennifer提供)

而因為近期恐攻事件頻傳,接待明星的保姆車會開進場,明星下車後就直接在紅毯拍照,無法像以前一樣,能跟場外的民眾、粉絲互動,讓Jennifer覺得相當可惜。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作者:Madame Jennifer

從遠距離戀愛變成法國人妻,也在法國開始新的生活,分享一路的點點滴滴,也分享在法國的新鮮事!

粉絲專頁:Bonjour,我是Madame Jennifer

★ET FASHION歡迎各路寫手加入,不論您對時尚、愛情、旅遊、生活有感,只要有照片、文字,都能加入寫手,並在ET FASHION網站發表,詳情可洽ET FASHION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