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詠然/詹皓晴決賽遭逆轉 無緣本季第二冠

▲詹詠然/詹皓晴。(圖/翻攝自詹詠然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詹詠然/詹皓晴27日於法國出戰史特拉斯堡女網賽雙打決賽,以4:6、2:6不敵澳洲組合芭提(Ashleigh Barty)與戴拉葵亞(Casey Dellacqua);兩人無緣繼年初的台灣公開賽之後,再度攜手拿下一冠。

詹詠然/詹皓晴首盤打得順手,一度取得4:1領先,不料戰況就此風雲變色;澳洲組合反倒連下5局以6:4大逆轉拿下第一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次盤詹詠然/詹皓晴首局就被破發,整盤甚至錯過9個破發點;第二盤詹家姐妹共兩次被破發,2:6失守屈居亞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詠然詹皓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