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愷諺的隊長本色 持續苦練等世大運爆發

▲李愷諺。(圖/記者魏立信攝)下同

記者魏立信/新竹報導

大學時期帶領醒吾科大奪下UBA總冠軍,SBL菜鳥球季就抱回新人王獎項,如今又成為世大運男籃培訓隊隊長,李愷諺並未因此自認高人一等,他強調陣中都是來自UBA各隊的頂尖球員,希望能互相學習,持續精進。

世大運隊27日在新竹體育館與中華男籃進行對抗賽,最終雖以60比76輸球,但李愷諺面對國家隊老大哥毫無懼色,多次帶球切入得手,表現令人驚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世大運隊總教練帕克(Charlie Parker)認為是領袖球員,李愷諺無疑是隊長的不二人選,但他並未因此驕傲,「雖然我是隊長,年紀也比較大,但其實隊上並沒有分什麼學長、學弟,就是互相學習,藉此讓自己更加進步。」

本批世大運隊中有部分球員在去年瓊斯盃中華白以及亞大籃就有合作過,加上每個人都是來自各學校的頂尖好手,李愷諺認為球隊默契佳,整體狀況也不錯,沒有太多適應上的問題。

李愷諺自認近期狀態不佳,但他並不在意,他強調現階段無論狀態好壞,就是不斷苦練,讓自己越累越好,「因為我的目標是在8月的世大運,現在做的慢慢累積,到時候一次爆發出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