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想修杰楷了! 「爸爸…坐飛機…」親喊加油融化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咘咘備受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寵愛,被封為最小網紅,她小小年紀就非常有主見,也喜歡跟著爸爸四處趴趴走。最近因為修杰楷出國工作,她看著日前拍攝的出遊照,立刻吐露對父親的思念,讓賈靜雯不禁笑虧,「爸爸請放心小情人不會忘記你」。

▲咘咘想念出國工作的修杰楷,親口替爸爸喊加油。(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27日發文透露,修杰楷前一天飛出國工作,在這之前老公帶著她和咘咘外出,如日常般在青草地上享樂。畫面中,只見咘咘穿著豹紋細肩帶褲裝,頭髮用紅球髮圈綁成一小撮包頭,不時坐在媽媽身旁,不時讓爸爸抱起,還嘟嘴吹泡泡,模樣十分可愛,全家人溫馨又有愛的互動羨煞眾人。

▲咘咘乖巧坐在賈靜雯身邊。(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更感人的是,在修杰楷出國工作後,咘咘看著這些出遊照,口中頻頻說著,「爸爸…坐飛機…工作…加油。」一番話也吐露出對修杰楷的思念。

▲▼修杰楷出國工作前,帶著賈靜雯、咘咘外出遊玩。(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聽見咘咘幫修杰楷加油,除了開玩笑虧,「爸爸請放心小情人不會忘記你」,同時也表示女兒真的有在想修杰楷,「我想…這就是日常爸爸付出的陪伴成果,聽到女兒說這些話,相信爸爸再累再辛苦,都會嘴角上揚,得意的笑吧。」隨後,修杰楷也轉發老婆發文,感性寫道,「我會化想念為力量…愛你們。」

▲賈靜雯全文。(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PO文公開後,隨即引來大票粉絲留言大讚,「好幸福一家人」、「太可愛了,心都融化了」、「這真的是再累都值得了」、「被咘咘電暈了」、「好可愛,好想聽她說哦」、「阿咘長大了」,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賈靜雯全文】

爸爸昨天飛去工作啦~
出發前帶著我們如日常般在青草地上享樂
咘咘看到這些照片
嘴裡一直說著"爸爸…坐飛機…工作…加油"
我想…
這就是日常爸爸付出的陪伴成果
聽到女兒說這些話
相信爸爸再累再辛苦
都會嘴角上揚
得意的笑吧
#咘咘真的有想爸爸
#爸爸請放心小情人不會忘記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