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女做「月經米血糕」餵男友…製作過程大公開 網友:好想吐

▲網友Rosie竟然拿經血作豬血糕,要餵給男友吃。(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楊絡懸/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會親手為另一半製作蛋糕餐點,慶祝生日與彼此難忘的節日,網路上竟有一位YouTuber使用「經血」作出「豬血糕」給男友吃,把全部的製作方式上傳至YouTube,還親手餵給男友吃,震撼網友視覺。

惡整的方式有很多種,沒想到這位網友Rosie竟然選擇作「經血糕」,影片一開始她先拿出塑膠圓盒,裡頭就是新鮮的經血,「怎麼收集?要講嗎?很丟臉耶~」直接加入米飯攪拌,身旁的女助手還說「我聞到味道了」、「這真的好噁!」Rosie趕快澄清說,「沒有沒有這不是我的味道」、「這沒有味道我發誓」。

「這滿健康的吧?哪個經血不天然?吃血補血嘛~」Rosie說「這比黑心食品好」反被嗆說「你才黑心吧!」她強調「這是自產自銷」,把鋁箔紙摺成長方形,作為裝「經血糕」的容器,加入一些調味料,放進電鍋裡蒸熟。

 

蒸好後竟然有著「甜甜的味道」,Rosie形容有焦糖的味道,也有粉圓味,看起來真的好像豬血糕。第二天,她把作好的經血糕下平底鍋煎,邊煎還邊聞味道,直說「你一定忘記這原來是怎麼做的,房間充滿了鹽酥雞的味道」,結果還沒加熱好,男友就回來了。

男友回到家立即被餵了一口,問「這什麼?冰冰的,米腸?米血?」Rosie尷尬地亂晃,不願正面回答,過幾秒鐘後說「我自己做的,用自己的經血製作的」,男友嚇得吐掉,跑廁所喊「白目欸!」

這部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迴響,許多網友說「天啊這超噁心」、「就算經血是假的,觀感上還是很差」、「雖然有點噁但是超有才的哈哈」、「我真的好想吐」等。

不過也有網友說「我不認為經血是髒東西」、「我覺得還蠻搞笑的啊我看了兩遍耶」、「我們可以用一種尊重身體的角度去看待我們身體代謝出的東西呢」、「當事人沒有怎樣的話我們也不能多說什麼」、「希望有增加你們情侶的生活小情趣」等。

【延伸閱讀】親手做「月經米血糕」餵男友!狂女被酸回擊了:大家不要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