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頸灌酒!美青年還「朝鱷魚嘴吐煙霧」:我知道我在幹嘛

▲美青年虐待鱷魚,恐面臨拘役30天。(圖/取自推特/Ashlea Kosikowsk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誇張!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數名青少年涉嫌虐待鱷魚,不僅對鱷魚掐頸,甚至強行灌酒。當局指出,博福特郡(Beaufort County)執法人員已進行調查,如虐待動物罪刑成立,這批青少前將面臨牢獄之災。

綜合外媒報導,南卡羅來納州自然資源局25日接獲多起民眾報案,指稱網路上流傳一組圖片,顯示有數名青少年疑似虐待鱷魚寶寶,將其活抓掐頸,並強行灌酒,甚至朝鱷魚的嘴裡吐香菸煙霧。據了解,這批照片全是從社群平台Snapchat上所翻攝。

報導提到,照片是由蘭恩(Lindsey Lang)上傳至臉書,儘管許多網友抨擊其惡行,但蘭恩表示,完全知道自己在幹嘛。

自然資源局(DNR)發言人盧卡斯對此表示,目前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強調一旦虐待動物罪刑成立,除了將面臨罰款外,還得拘役30天。根據南卡羅來納州的法令規定,餵食或是捕捉鱷魚都屬犯罪行為,其刑罰與虐待動物罪刑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