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租100億!信義區知名大地主澳門超狂豪賭…「小輸」10幾億

▲台灣地產大亨財力驚人,輸10幾億只是小case。(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一位擁有信義區多筆土地的知名大地主,最近在澳門賭場輸了10幾億台幣,一般人幾輩子可能都還不完,但對於年收租百億元以上的他,似乎只是傷到皮毛,消息一出也讓人驚嘆。

根據《信傳媒》報導,這位大地主家族是營建集團,不論是各種建案土地以及商辦出租,遍布新北市及台北市信義區,大筆土地帶來年收超過100億元。雖然這次在澳門賭場輸了10幾億台幣,但身價千億的他,賭掉的數字只是財產的九牛一毛。

這位大地主有4個兒子,全是家族未來接班人選,平常在老爸面前都不敢表現太奢侈。據消息來源透露,這位地產大亨在兩岸三地有高知名度,賭場也知道他的財力,總會開放數十億額度給他,並用高規格接待室供他使用。雖然對方年事已高,但沒有因這筆輸錢動怒,僅悻悻然飛回台灣,讓人不忍驚嘆,有錢人的世界實在太難想像了。

▲大地主家族是營建集團,不論是各種建案土地以及商辦出租,遍布新北市及台北市信義區。(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與當事人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