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退伍200國小生抱緊哭喊別走 替代役擦淚:你們太誇張啦

生活中心/基隆報導

用心付出孩子都感受到了!基隆和平國小替代役男邱國葳在校服務,因為很疼愛小朋友,受到大家歡迎,不過他服務已經滿10個月退伍,23日離校的當天,全校200多名同學都抱著他大哭,一直喊著「別走啦!」讓他雖然嘴巴上說,「你們太誇張了!」但手還是不停擦淚,覺得非常感動。

▲邱國葳感動的擦淚。(圖/翻攝自基隆市和平國小臉書,下同)

▼同學們不管到哪都緊黏著邱國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國葳自行銷研究所畢業之後,去年到和平國小服替代役,在家長和師長眼中,都是非常盡心盡力,對同學們也是無私付出,甚至連休假都願意帶孩子去比賽,明明還有8天的補休,卻自願把時間都花在學校陪同學們,也幾乎每天都會多留在校1小時,就是要幫孩子們做課後輔導,因此深受孩子們歡迎。

不過邱國葳服務滿10個月即將退伍,23日是待在學校的最後一天,全校200多名學生輪流圍繞著他,不管在操場、教室,好多小朋友緊抱著他哭喊,「不要走!」讓他感動的邊擦眼淚說,「你們太誇張了啦!老師你看他們啦!」同學們就連排隊回家時,也是邊擦眼淚,依依不捨。

和平國小在臉書貼出這幾段影片,對於有這樣一位暖男替代役,「國葳哥哥對孩子的付出,孩子深深的感動!孩子是非常敏感的,只要有人對他們好,他們就對他非常依戀。因為他的誠懇,他的用心,他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了。國葳加油!如果有需要要回來,我們一定會幫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