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了!新竹動物園「最後派對」人潮爆滿 休園改建1年後見

▲新竹市動物園將休園改建。(圖/新竹市政府)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動物園將休園改建,今明兩天舉辦「動物開派對-我與動物有個約定」嘉年華,只要穿著有「動物圖樣或符號」服裝即可免費入園,吸引民眾齊聚,留下難忘回憶。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全台原址現存最悠久的動物園已經81歲,陪伴新竹三代人一同成長,意義非凡,在觀光局經費挹注下,將打造更適合動物生活的「類棲地」,並規劃為適合親子的生命教育場所,5月29日正式休園,改建期約一年。

林智堅說,兩天嘉年華有五大主題,包括「奶油獅」兒童劇團表演、親子聯繪、美食餐車、大地裝置藝術及闖關拿好禮遊戲,每個角落都能發掘驚喜與回憶。

竹市動物園表示,這次活動設計以「動物」為主題,以5大主題派對以及6大特色活動,讓園內的每個角落都感受得到動物的足跡及氣味。

園方預告,明天還有一天的派對活動,下午3時的踩街遊園活動是壓軸重頭戲,上午11時起於現場服務台開放受理報名,前500位民眾將獲得造型氣球。

園方指出,明天踩街遊園時,市長林智堅將擔任「動物們的領隊」帶領民眾遊園,逐一和動物們許下約定,一年後動物園重新回來時將是「未來動物園」的嶄新樣貌與民眾見面。(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