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最強鋼炮」攔腰撞聯結車 波及旁車釀1死2重傷


▲有「最強鋼炮」之稱的賓士A45 AMG攔腰撞上聯結車幾乎全毀。(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桃園報導

桃園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27日凌晨1點22分接獲報案,民眾指出在觀音工業區路口發生車禍,警消到場後發現是1輛賓士轎車攔腰撞上載有雙氧水的連結貨車,賓士撞上後還波及另輛自小客車,造成1死2傷的意外。

警消調查,事發當時賓士車要直行桃科十路,而聯結車當時正要左轉,賓士車疑車速過快撞上聯結車,整輛車的車頭幾乎變形,車內的招姓駕駛(38歲)左大腿骨折、顏姓女乘客(38歲)多處外傷皆受困車內。

另外1輛遭波及的小客車陳姓駕駛(35歲)則是頭部撕裂傷,警消到場後將3人救出,其中顏女送醫後傷勢過重不治身亡;由於事發當時路口並沒有紅綠燈,聯結車駕駛表示沒有看見賓士車,獲救的招姓駕駛則表示車速過快煞車不及才會撞上,警方將持續釐清肇事原因。

據了解,撞上聯結車的賓士A45 AMG4 MATIC有「最強鋼炮」之稱,是賓士A-Class系列下馬力最強的車種,排氣量不到2000cc卻擁有381匹馬力,幾乎是「車比人兇」的代名詞,新款售價高達272萬元。

▼其中1名受困車內的顏姓女乘客送醫後傷重不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