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范冰冰頂道姑頭「圓臉」現形 網:梳回大波浪吧

▲范冰冰擔任本屆坎城評審,多套華服仙氣逼人!(圖/CFP)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范爺」范冰冰擔任第70屆坎城影展評審,每天都用華服造成微博洗版。26日穿著一身中國風禮服出席《雙面情人》首映紅毯,為了展現禮服細節,她特地梳起了「道姑頭」,但如此一來,V臉又打回「圓臉」,網友直批「還是梳回大波浪吧!」

▲遠看真的好美、好有氣質啊~(圖/CFP)

范冰冰此次擔任坎城評審,被譽為「最美評審」,每天造型不能馬虎。26日選穿卜柯文Christopher Bu禮服,高領、披肩、大格紋、花朵、燕子刺繡等元素,塑造濃濃中國風。范冰冰也以「道姑頭」髮型搭配長條珠鍊耳環,看起來俐落又典雅。

▲近看就有點不妙了。(圖/CFP)

只不過勇於盤起招牌的大波浪、換上道姑頭,就會讓臉型無所遁形,遠遠看還好,但特寫照時被網友狠酸「顯老」、「顯臉大」,更質疑是「換造型師了嗎?」另外也有人認為禮服的胸跟肩膀不夠合身,讓仙氣打了折扣。

▲以短髮現身坎城,讓各界眼睛一亮。(圖/CFP)

范冰冰在這次坎城之旅,連換多套造型、髮型,從一開始以短髮亮相,配身上的Elie Saab水藍色長裙,整個人仙到不行!後來換穿LOUIS VUITTON(LV)粉紅色蕾絲長洋裝,就以招牌的波浪捲髮,呈現慵懶風情。如此勇敢嘗試不同風格,已經值得為她拍拍手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